|
fatjoe1026ab
|
提問時間:2020/10/3 0:06:53
前陣子診斷出肺動脈高壓,請問一下大家是否能用瑞莫杜林?
前陣子診斷出肺動脈高壓,請問一下大家是否能用瑞莫杜林
|
|
廣州店:黃藥師
|
回復(fù)時間:2020/10/3 0:36:53
Re:前陣子診斷出肺動脈高壓,請問一下大家是否能用瑞莫杜林?
您好,有肺動脈高壓,可以在醫(yī)生的指導(dǎo)下試一下。瑞莫杜林用20ml玻璃瓶包裝,含有20mg曲前列尼爾(1mg/ml)。瑞莫杜林輸注前需用注射用水或0.9%NaCl注射稀釋。瑞莫杜林的給藥方式為皮下或靜脈注射給藥。肺動脈高壓降低血紅蛋白水平耐受性很差,甚至輕度貧血可以及時治療。在另一方面,長期低氧血癥(如權(quán)利存在向左分流)紅細(xì)胞增多癥常出現(xiàn)升高的血細(xì)胞比容比。當(dāng)患者頭痛,注意力不集中癥狀,與血細(xì)胞比容超過65%時,可以認(rèn)為降低血液粘度放血,增加血液中的能力,以釋放氧到組織。
(本站一切用藥指南與疾病講解,不可替代醫(yī)生當(dāng)面診斷,藥品具體價格請以門店價格為準(zhǔn),請廣大患者朋友或家屬相互知悉。)
|